最新校園資訊

受疫情影響,幼稚園在停止面授課堂期間,需要運用其他模式讓兒童在家中學習。我們慶幸幼稚園業界擁有投入及專業的團隊,即使面對前所未有的衝擊和挑戰,仍然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,彼此扶持。大家憑着對幼兒教育的熱忱,發揮無限創意,設計富趣味的學習活動,並協同家長的力量,幫助兒童維持學習興趣和促進身心發展。

報名手續

學校全年接受申請

幼兒足一歲可以報名;
繳交幼兒出生證明書副本乙份;
繳交已貼足郵票的回郵信封三個 (4吋 x 9吋)
(必須在信封上寫上回郵地址及幼兒姓名)

請將報名表格及上述文件資料郵寄至本校或親臨本校遞交

報名表格

辦公時間內親臨本校索取;

亦可到本校網站下載「申請注意事項」入學申請表

或經網上入學申請系統報名

報名費

不收取報名費用

學費

本校已參加「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」,學費經由教育局批核。
幼兒班、低班及高班可使用「幼稚園入學註冊證」 扣除學費。
有經濟需要之家庭可向「學生資助處 」申請學費減免。

https://www.wfsfaa.gov.hk/sfo/tc/preprimary/index.htm

有關本學年費用,請參考「服務範圍及費用」

註冊費 (2023/24學年入學)

K1-K3  (半日班)   $750
N1、K1-K3  (全日班)   $1500
(註冊費於繳付第一期學費後退回)

其他

面見非華語兒童時,如需要翻譯服務,請致電2742 1714與本校聯絡。

非華語家長可致電2742 1714 或電郵info.lkc.ppe@rhenish.org ,與本校查詢。

如有查詢,可致電2742 1714。 For enquiries, please feel free to call at 2742 1714。

教育局網頁    (http://www.edb.gov.hk/k1-admission_tc)

EDB’s website  (http://www.edb.gov.hk/k1-admission_e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