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校園資訊

受疫情影響,幼稚園在停止面授課堂期間,需要運用其他模式讓兒童在家中學習。我們慶幸幼稚園業界擁有投入及專業的團隊,即使面對前所未有的衝擊和挑戰,仍然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,彼此扶持。大家憑着對幼兒教育的熱忱,發揮無限創意,設計富趣味的學習活動,並協同家長的力量,幫助兒童維持學習興趣和促進身心發展。

學習日程

快樂星期五活動

學校逢星期五舉行「Happy Friday」活動,幼兒穿著各級特定顏色之上衣回校,老師為幼兒設計趣味的活動,讓幼兒在愉快中學習,如:小食烹調、集體遊戲、音樂遊戲、角色扮演、特式美藝…等;此外,家長於放學時段更可進入課室,與老師溝通並接幼兒放學。

小肌肉訓練活動

為了讓幼兒能愉快地學習書寫,我們特意編製了「書寫前訓練課程」,當中包括一系列「寫前訓練活動」及一套「寫前練習」。透過多元化及有趣的活動,訓練幼兒空間及方向感、手眼協調技巧、小肌肉控制能力及運用書寫工具能力;讓幼兒在正式學習寫字前作充足的準備,並打下鞏固的基礎。

英語課程

透過唱遊、故事、遊戲,讓幼兒輕鬆愉快地學習第二語言。本校亦按幼兒能力,循序漸進地加入「英語語音認知訓練」(Phonological Awareness Training)以提高幼兒聆聽英語讀音的能力,為英語閱讀建立穏健的基礎。另外,亦安排外籍英語老師與幼兒進行互動學習,增強幼兒運用英語的信心和能力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