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校園資訊

受疫情影響,幼稚園在停止面授課堂期間,需要運用其他模式讓兒童在家中學習。我們慶幸幼稚園業界擁有投入及專業的團隊,即使面對前所未有的衝擊和挑戰,仍然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,彼此扶持。大家憑着對幼兒教育的熱忱,發揮無限創意,設計富趣味的學習活動,並協同家長的力量,幫助兒童維持學習興趣和促進身心發展。

對非華語學童的支援

非華語幼兒在日常溝通和語言學習上或會遇上挑戰,在日活知識和習慣上也會出現多樣性;學校鼓勵透過幼兒之間互動幫助,以了解本地的文化及生活習慣,以營造融和的校園生活。

支援電郵:info.lkc@ppe.rhenish.org

查詢電話及負責職員:2742 1714  胡主任

幼稚園暨幼兒中心兼收計劃

為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幼兒,按其個別需要,提供個人化的訓練及學習機會,使他們融入主流的學習生活。本服務需經社會福利署「康復服務中央轉介系統」作登記及申請。

到校學前康復服務

學校參加到校學前康復服務計劃(OPRS),為有特殊需要的幼兒,提供到校的外展訓練服務,讓他們可

於成長發展的黃金期,盡早在校內獲得所需要的訓練。此服務需經社會福利署「康復服務中央轉介系統」作登記及申請。

幼小銜接課程

學校安排高班幼兒到小學參觀,參加模擬小學課堂之活動,並透過「升小一適應計劃」,讓幼兒透過多元化的遊戲及模擬活動,為幼兒進入小學前作好準備。

新生適應

學校舉辦新生適應遊戲日,邀請家長陪同將入學的新生到校參與;此外,亦會按幼兒的適應能力而編排「新生適應時間表」,以幫助幼兒逐漸適應校園的生活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