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校園資訊

受疫情影響,幼稚園在停止面授課堂期間,需要運用其他模式讓兒童在家中學習。我們慶幸幼稚園業界擁有投入及專業的團隊,即使面對前所未有的衝擊和挑戰,仍然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,彼此扶持。大家憑着對幼兒教育的熱忱,發揮無限創意,設計富趣味的學習活動,並協同家長的力量,幫助兒童維持學習興趣和促進身心發展。

教學相長

學校重視老師的專業發展,除了安排不同的校本培訓外,亦善用坊間不同機構提供的講座及工作坊,更定期舉行聯校交流及培訓,讓老師透過參與上述培訓,從而持續提升老師的教學質素。

聯校教師培訓

粵港攜手 共築未來丨灣區姊妹園簽約儀式暨交流活動

瀏覽更多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_FBoGZPkmuqRRzGo6NJgkw

幼兒園5校音樂體驗工作坊:老師們認識如何以音樂幫助幼兒發展、體驗不同的音樂活動和認識樂器及歌曲。

幼兒園5校培訓,透過遊戲讓參與者體驗9個品格果子的特質

校內培訓---工作坊/講座

「辨識及處理懷疑虐兒事件」工作坊

「賽馬會幼童健齒計劃」工作坊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