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校園資訊

受疫情影響,幼稚園在停止面授課堂期間,需要運用其他模式讓兒童在家中學習。我們慶幸幼稚園業界擁有投入及專業的團隊,即使面對前所未有的衝擊和挑戰,仍然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,彼此扶持。大家憑着對幼兒教育的熱忱,發揮無限創意,設計富趣味的學習活動,並協同家長的力量,幫助兒童維持學習興趣和促進身心發展。

N1生活點滴

兩歲幼兒入學,從哭啼中慢慢適應學校的生活,老師著重與幼兒建立關係,關注幼兒的身體及飲食,培養有良好的生活習慣。此外,初步發展幼兒的聽說能力、自理、群性社交等,讓幼兒逐漸適應群體生活,投入學習及活動。

K1生活點滴

三歲幼兒比前成長,老師設計多元的活動,讓幼兒學習運用感官(眼、耳、口、鼻、皮膚)來學習新事物,發展多元智能,並與同伴享受活動的樂趣。 

K2生活點滴

四歲幼兒的能力增加了,老師透過專題研習、模擬遊戲、參觀活動、語文遊戲、科學探索…等,擴闊幼兒的學習經驗;此外,亦繼續發展幼兒的聽說讀寫的能力。

K3生活點滴

高班幼兒各方面的能力提升了,故此,學習更著重發展幼兒的創意思維、探索發現、表達能力、與人合作、關愛他人…等,亦安排多元的活動以增加幼兒的生活體驗,以備銜接升上小學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